愿天堂没有作业
学习!学习才能变强!!

  青青禾鬼  

【布茸】不去上学就不会学的少年不是好教父!

ooc绝对的

He

全员存活

有问题请评论,请和我讨论关于jojo的很多事₍ᐢ⸝⸝›   ̫ ‹⸝⸝ᐢ₎!!


小教父的房间漏了点灯光出来,而天空早就是漆黑一片。


乔鲁诺是打算把做教父和上完学一起搞定的,所以才有现在布鲁诺看到的,在同居房里彻夜苦读的好好学生模样。


布鲁诺:心情有点复杂.jpg


布鲁诺没怎么上过学,小时候的经历让他错过了读书。成长后,生活需要的计算已经由生活提供,所以布鲁诺没有对自身文凭的羞耻。但他不喜欢那些孩子憧憬黑帮便丢掉学习,比起这个,他更喜欢那些不懂事的孩子继续学习、不放弃,这也算是对自己童年的留有的遗憾做弥补吧。


布鲁诺欣慰乔鲁诺对于学习的态度,可是这几天连续看见乔鲁诺熬到深夜。

说起来很害羞,他很心疼!


不管是乔鲁诺起床时眼里的红丝,还是批文件时偶尔的走神。


“……布加拉提?”


布鲁诺回神,低头看见眼前的男孩——他才15岁,经过对老板的讨伐,他似乎更加成熟稳重,碧绿的湖泊里看似清澈见底,实则深不可测。


不过,他还是个孩子,而孩子的休息时间要充足才行。


“热过的甜牛奶,喝完就睡吧,明天还要去开意大利全体黑帮的会议,你可是教父,总不能红着眼。”


乔鲁诺接过牛奶喝了一口,甜甜的味道让他享受,眯着眼,少年轻声回答着布鲁诺:“好的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青青禾鬼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