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天堂没有作业
学习!学习才能变强!!

  青青禾鬼  

[安雷]红色赤字

*注意避雷,旧设混点私设

*梗源于安迷修的话“雷狮,下辈子做个好人吧”(好像是这个吧,我忘了),以及太太的文@理想鄉 (打扰了不好意思)

*原著凹凸世界,cp安雷

*绝对ooc,超级短篇,欢迎捉虫

 

  艳丽的颜色就像幼时喜爱的玩具那样,显著、刺眼,暗沉的天像是在照应此刻凝重悲伤的气氛。

  鲜血随着大雨流淌,如同生命悄无声息地逝去,急促无力的呼吸大钟一般敲打着安迷修的耳膜耳廓。安迷修比他想象中还要冷静,冷静到全身发麻冰冷、心脏坏掉不供血液,试着上前一步,却发现这一步足以让他跪下,强撑着来到海盗身边,再也支撑不住单膝跪下。

  平时说着“公正”的嘴淌出血液,没有头巾的发丝被雨打湿软软贴于脸颊,那双盛满追求的紫瞳还露在外面。

  他已经死了,这是事实。

  安迷修不断告诉自己,这是事实,也许为了公正和卡米尔而死,正是布伦达的最好宿命吧。凹凸大赛不需要一个为了信仰追求而变成利他意义的单纯之人。

  “我会向世人证明,这世界是必须要有公平公正的!”

  也许是当时的阳光太刺眼,安迷修深深记住那个大肆放言的黑发少年,故意在他身边刺探底线,看只比他小一岁的少年暴跳如雷,羁绊在他们之间作祟。

  安迷修突然想起师兄在少时给他贯注的关于骑士道的话语,执起冰冷僵硬的手,说出那些语言,“……我愿对所爱至死不渝。”

  “布伦达,希望你下辈子当个坏人吧。”

  我会替你传承那公平公正,丝毫不变。这个世道总是在变,唯一不变的——是我对你的爱。

  或许是很久很久,雷狮第一次看见安迷修时,历史惊人地从开头相似,只是物是人非事事未休,结局还会是那样留下遗憾吗?

  可能是更多遗憾,但我们仍在相遇,仍在一起。

  在看见黑发皇子挑衅般微笑,安迷修下意识对他回以笑容,奇妙的熟悉这相处模式,几乎宠溺的保护这份熟悉。

  “又见面了?”

评论
© 青青禾鬼 | Powered by LOFTER